My ivf Journey

醫院會不會搞錯精子?

要不要驗PGS?


2023年8月3日星期四

Shino Lim 试管婴儿顾问


 
相信有许多夫妻,结婚多年,一直有在计划生儿育女。
但是种种压力或者身体上的问题导致很难自然怀孕。
当初我和丈夫也是一样,我们属于比较迟婚的年龄,
结婚那年其实才33岁。我们以为年龄应该刚刚好,
可以开始计划生小孩。
结果一年一年的过去,一直没有好消息!
试过找妇科医生检查,找中医检查,
最后还是没有办法。
直到一天我发现IVF试管疗程的存在,才让我感觉看见希望!
这一年我已经37岁了。
丈夫很支持我这个选择,他也花时间和我做了很多疗程前的调理和准备。他是一位吸烟很多年的人,但是为了生小孩,他只用了一天就戒烟了。
调理,离不开健康的饮食,良好的睡眠习惯,运动,维他命,戒咖啡奶茶等等。一定要有恒心,坚持。我相信夫妻同心做好准备,做疗程一定也会有好的结果。
我的疗程,做了一次就成功怀孕,38岁我生下我的女儿。
这些年我也一直在做辅导的工作,帮助了很多夫妻度过疗程,怀孕生子。如果您也经理着像我之前一样的情况,可以随时来跟我聊一聊,我可以分享我的经验给你。
祝福大家好孕到!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