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ivf Journey

醫院會不會搞錯精子?

要不要驗PGS?


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

植入后的验孕棒

相信大家都会很心急,植入后多少天可以测试验孕棒,我也不例外。

就在第14天的时候,已经很多朋友来问我,有偷偷测吗?

我都说没有,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,还没到验血的成绩,还是不要先说比较好。

但是我还是很能忍的,因为一直得到很多反应告诉我,我好像怀孕了,

比如腰很酸,小腹疼,特别累等等。

就在植入后的第九天,我测试了第一根验孕棒,不到一分钟就看到两条线了,

我赶紧拿给老公看,说,你看到吗?有多少条线,是两条吗!

太兴奋了!但是老公说有点浅哦,我说刚怀上是比较浅的。

然后我们都很开心,过了几天,我又忍不在想再买验孕棒来测,看看有没有加深,

因为那天测试的时候,是打针后的第三天,我怕是因为针药还没代谢完所以出现两条线,

这次我买了Guardian 牌子的验孕棒(奉劝大家别买)第十一天,我回家一测,

那条线浅到快消失了,心里沉了一下,但是想到至少不是没线就好。

结果等多两天,第十四天,就是打针后的第四天,心想打针的药已经被代谢完了,

所以验出来的结果应该准确,我再测,还是guardian牌子的,因为一盒有两支,

但还是出现很浅的线,理应会越测越深,为什么我会越测越浅呢,

心里有担心,可能不同牌子,敏感度不一样。都怪我孤寒,不肯买贵一点的clear blue来用。

这次我决定要买一支clear blue来用,二十七块多,同一天,我午餐后就去测,

终于看到满意的深线了,这些安心了。


一直到了第15天回去验血,我的HCG是452,医生说我怀孕了!耶,终于成功了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