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ivf Journey

醫院會不會搞錯精子?

要不要驗PGS?


2016年1月1日星期五

请认真看待想要怀孕这件事




#关于备孕
夫妻之间如果结婚后开始备孕,一年之内都无法成功怀孕的话,就算属于怀孕障碍,现在都不再称为不孕症了,因为有了试管技术,不孕症就得以治疗。以前我结婚3年后都无法怀孕,我就去看妇科,妇科的做法就是替我照卵子,然后告诉我卵子正在成长中,你多几天再回来照一次。多几天后,我又再去照一次,医生就说你们安排那一天行房吧,就这样,我们看这位妇科看了几个月都是这样,感觉和我用排卵试纸没什么不同,他也不提供方法,感觉很无奈。

#第一次知道有试管疗程这一回事
后来我们都不了了事,没有方法怀孕,唯有每个月继续尝试,也没有再去看妇科了。直到有一次让我在FB看见一篇文章分享关于试管婴儿的疗程,我就觉得很有希望了!我开始上网找资料,找别人分享的日记,方法等等。然后就和老公讨论这个问题,因为试管的费用很高,我们必须好好安排应该如何去计划开始。这一年,我已经37岁了。

#关于Family
我个人是这样想的:我结婚就是为了组织一个家庭,家庭里必须要有小孩才算完整,才能称为Family 。我要当一个妈妈,这个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。既然我们努力了这么久都无法成功,试管疗程也许就是唯一的方法能让我们实现这个愿望。成功的话,我们就一家三口过日子。不成功的话,我们就两口子过下去,但是至少我们认真努力过,没有遗憾。因为我不想我的人生有遗憾。

我告诉老公说,你就让我试试,如果不成功我也甘愿,如果连尝试的机会也不做,以后过了我可以怀孕的年龄,我会开始后悔的。我知道很多姐妹也和我一样,你们也想当妈妈,想有自己的孩子。所以,勇敢去追求吧,不要理会别人的目光,不要理会其他人的闲言闲语,做自己觉得对的事。

#关于值不值得
可能当你告诉老公说,我们去做试管吧!然后你老公会答你说,需要吗?试多几次就会有!二十多千好贵!以后再说!我这里想要分享的是,试多几次,是多少次了,已经几年了还要等吗?以后再说那是什么时候,我已经超过35岁了,要有多少黄金怀孕时期?费用是贵,钱没了可以赚过,生命是无价的!当你看见睡在你怀中的宝宝那一刻,一切都值得了。

#老公的责任
做试管都是老婆在做,那老公的责任是什么?老公的责任可大了,因为主要来源也是老公在提供,所以老公们请好好养身。戒烟戒酒,早睡早起,多吃点健康的食物。可以的话,要学会替你太太打针,这样替她分担,她会比较轻松。不要说你怕,你不会,这是借口。老婆都肯为你生孩子了,她生的那一刻能怕吗?做疗程,夫妻应该同心面对,有共同目标,太太的信心才能提高,成功率会更高。

#夫妻要有共识,不要吵架
做试管的时候,情绪很重要。我们要有很多正能力去面对,把负面都赶走。所以夫妻开始试管前,要达到共识,大家面对面说好要怎样面对这个问题。因为负面的情绪会影响身体,特别是需要每天打针那一环。

最后,希望我写的文章可以帮助你们更了解试管疗程,加油💪

#试管问题可以PM我询问
#PM我拿第一次身体检查voucher
#试管婴儿 #ivf #ivfmalaysia


我的专页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vfjourney2015/
PM我:m.me/ivfjourney2015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